黑all黑 全职 耽美 动漫

昨天是在第一时间刷到的龙队公开的微博
本来是看到一个太太说了个装了八年没看懂才去的微博
然后看到了律师函
然后刷到了
“八年不易,我们很好”
之前不是不知道龙队有女朋友,不是没看过拔她黑历史的博文

一直跟自己说没事,这是龙队自己选的,没事,以前怎样都不看,现在好好的就行

刚才看了一篇文,上边描述的龙队的女朋友就是我想的那样,知性温柔,美丽大方

但是xl真的不是我想的那个

我也在文里写过,难道除了他女朋友你和他更般配吗?

他们有八年的感情,不管黑历史的真假,至少龙队对她真的有感情,所以我虽然不喜欢xl却是抱着祝福的

我现在的生气和觉得不值只是因为一件事,并不是因为黑历史,不是因为她不够好,说实话,挺漂亮的

只是xl发律师函的时间
哪个合格的女朋友会在男朋友第二天要比赛的情况下扯出来事端?龙队要比赛也要生日了,为什么不能安安静静的开开心心的?公开恋情的微博本来应该是皆大欢喜的但是这条却有一种无奈甚至烦躁的感觉

热评说‘巨龙巨龙你擦亮眼’
‘祝你幸福是真的,但是祝你们幸福我做不到’
‘这样的女人不值’

龙队本身心思就重,他看到这些会怎么想?
会不会影响今天的比赛?

我不知道xl有没有想过后果

但是如果龙队状态不好一定有这里的原因

以上是自己的感觉,最后希望龙队不受影响

评论(24)
热度(6)

© 困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