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all黑 全职 耽美 动漫

【獒龙 龙獒无差】我的幸福/不痛不痒番外/ooc/刀

小番外送上,前文戳头像w
ooc怪我

队座大人1020生日快乐
不敢在生日发刀子_(:з」∠)_

当然这篇刀子可能不好吃

努力练习ing

1
今年是张继科回到省队的第二年

到了省队的张继科并没有像大家想象的那样迷糊。

需要让队员晃一晃然后叫着“张指导张指导醒醒啊,我们赢了”才慢悠悠的爬起来拍拍手

张继科在省队真的像一个合格的教练一样

他起的比队员早睡得比队员晚,吃的比队员健康,身材保持的也好,隔三差五还是会跟着时间表进行直播

但是为什么要用“像”这个字呢?

因为他太狠了。

训练时候的张继科脸上没有一点点的笑容,连一句夸奖都吝啬从嘴里蹦出来。


“xxx,你tm脑子是摆设?那么击球你是想把你那个提前进入老年期的膝盖怼废了吗”
“xx,再不使点劲你是准备去老年组混个亚军回来给我看看吗”
“tm的一群小崽子,都给我好好的,谁受伤等好了我专门加练”


张继科回了省队后仿佛一直是这么暴躁,但是队员们也都清楚张指是为了他们好,当他们受伤的时候张指总会第一个跑过来询问,语气也有刹那的温柔,但是如果伤的是膝盖,不知道为什么,张指总会扭头就走,仿佛伤到膝盖就是活该,甚至罪不可恕?

张继科也知道小队员们在背后都叫自己“藏獒指导”但是藏獒也老了啊,虽然外表依旧强悍,该骂就骂该打就打,但也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连坐久了腰都会不舒服,所以也更气那些仗着年轻不顾身体的人

张指你忘了你当年也是压缩自己造就了445天大满贯的记录吗?

我没忘,所以我后悔了

如果当年稳一点,慢一点,听刘指的,不再那么拼,是不是我可以和那个人并肩而立的时间长一点,
和他好好的在奥运会上真正打满七局,是不是我也能让自己心安理得的留在国家队,和那个人继续一起笑闹?

是的,离开国家队不是因为马龙用实际行动说出的拒绝而是因为自己的身体

一针针的封闭打在身上留下的是不可逆转的伤痛,一身的旧伤藏在看似坚强的躯壳下,但是张继科真的累了

2
省队队员们都知道他们的张指不好惹,那是当年敢撕衣服敢踢广告牌的张继科啊,对他们来说张继科本来就是一个传奇

只有一个时间张继科会变得温柔,变得有点像当年那个笑的满脸褶子,像个老农民一样,这个时间就是张继科女朋友来的时候

明天是久违的中秋假期了,张继科女朋友也早早的来到了场地边上看着张继科,手里捧着一个保温盒

看到人就坐在场边,张继科跑了过去,脸上也露出久违的笑容

“怎么这么早?”
“怕你饿了就提前来了~”

张继科和她是怎么认识的呢?

东京奥运会的时候张继科虽然没有挣到入场卷但也去了现场坐在场馆里看马龙和许昕两个人的单打决赛。张继科旁边坐着一个姑娘
一个白白的,不是很高,也并不瘦的姑娘
姑娘似乎并没有看到他,专注的看着场上的比赛
“龙队加油!!!”
啧,声音好大。但是软软的竟然还有儿化音
条幅放下来的时候张继科愣住了
单眼皮大眼睛,高鼻梁脸上带着一点婴儿肥,不漂亮但是让人很舒服
不知道为什么,张继科心里生出了一丝喜悦
“啊..大蟒赢了啊,不过也很棒啦”

马龙的膝盖虽然比他的腰好一些,但是也好不到哪去,而许昕状态一直很好,拼了个3:2赢了他的师兄,圆了奥运梦

“他们都很棒”
“对啊,我家龙队多好啊,欸,张继科儿?!”
“你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两个人都喜欢场上那个人的缘故,竟然很聊的来,一直说到颁奖结束才分开,走的时候张继科还帮人签了个名,不知道是不是缘分使然团体赛的时候两个人又坐在了一起
“你看吧,龙队绝对没问题”
旁边的人已经没有了前一天的紧张,全神贯注的看着场上的比赛,因为场上三个人的每一次得分都在狂喜
“马龙有女朋友你知道吗”
“嗯?嗯,当然知道了”
“那你还这么喜欢他?”
张继科看到对面的姑娘狠狠的白了他一眼
“我喜欢他,就是喜欢他,和他女朋友有什么关系,难道我就比他女朋友更配得上他?”
没错,我也知道他们更配,但是你怎么做到的这么坦然?
握紧了拳头有慢慢的放下,看着对方有些面熟的轮廓,凑过去用低沉的嗓音问了一句
“那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继科儿你愣什么神呢”
“我在想我怎么追的你”
“就你还追我?送了我两个月的手办,请我吃了无数顿红烧肉…”

“叮——”

就在旁边看热闹的队员们准备哄笑的时候张继科的手机响了,一边揉了揉女友的头发一边拿出了手机

一条短信

月满人齐全,家国两团圆,花好月圆佳节夜,思念千里梦甜甜。祝福你中秋佳节快乐,合家团聚,月圆人更圆
提前祝您中秋快乐
                                马龙

一条群发短信

结束了一天工作的张继科在走向更衣室的时候随手翻了翻和马龙的短信聊天记录,他们之间的联系并没有因为距离产生美,而是从一开始的每天聊微信,发短信,到后来的一月一次,再到现在的,每逢节假日都默契的发给对方温暖生疏的群发祝福

张继科和马龙运用了比双打默契百倍的行动把对方隔绝在了自己的世界之外

“龙仔,明天有时间吗?一起吃个饭?”
对方的回复倒是很快
“抱歉继科儿,明天露露爸妈要和我爹妈见一面,我们出不来”
“没事,改天再聚,中秋快乐”
“好,中秋快乐”

3
走出了屋子的张继科看了看天上格外圆润的月亮正泛着暖色的光

但是月亮再亮它也不是自己的光,而张继科,他的太阳已经消失了

张继科脚下步子没有停,近乎逃的来到了门口,女朋友就站在那里,一袭长长的裙子,天色有点凉了外边罩了一件黑色外套
“继科儿,你好慢”
“冷不冷?”
“不冷~”
对方尾音翘了起来接着张继科感觉身上一暖,一件外套被披在了自己身上
“我倒是没事儿,倒是你,一身伤”
对方带着些埋怨的奶音让张继科想起了几年前和马龙一起训练的时候

“继科儿你的腰没事吧!”
“哎呀,继科儿你小心点腰”
“继科儿”
那个人当年也是这样关心着自己,让自己深深地陷了下去
他在干什么呢?
那个傻瓜应该正搂着女朋友在沙发上看电视吧

那个画面很美好,美好到他不忍心打破

“走了,继科儿~回家了”
右边一沉,女友搂住了自己的胳膊,一如当年那个明明不舒服却偏要搂着马龙的自己
就这样吧。
想着,张继科搂住了身边人的腰

———————————————————————————————————

曾经的我和你并肩而立,嬉笑怒骂
如今的我却进不去你的世界
我在没有你的世界里寻找你
于是一个和你相似的人出现了
她和你真的好像
既然老天都让我放手
我又怎么能继续拽着你呢
祝你阖家幸福美满
而我,我要去寻找和你相似的幸福


最近去三十题吧看了好多,可能写的时候会有一些影响,如果侵权了,抱歉<(_ _)>

评论(1)
热度(29)

© 困兽 | Powered by LOFTER